• 2019.11.28
    星期四

天津大勝上岸 深圳遭逼和降班

[2019.11.28] 發表
河南建業隊球員周定洋(下)因鏟倒深圳佳兆業隊球員馬里(右二),被主裁判出示紅牌罰下。(新華社)

冠軍懸念仍在,降級球隊本輪宣告揭曉。賽前落後天海2分的深圳本輪必須獲勝才能延續保級希望,在主場和河南建業隊的比賽中,他們在第24分鐘就已2﹕0取得領先,雖然建業連扳兩球,但上半場結束前深圳再度進球,以3﹕2領先結束上半場。不過建業下半場再度扳平比分,第73分鐘深圳外援馬里的單刀被對手戰術破壞,周定洋也被直接紅牌罰出場外,3﹕3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另一場保級大戰中,天津天海在上半場就以4﹕0領先大連一方,最終以5﹕1大勝「上岸」,同時也將「升班馬」深圳送回中甲。

本輪其他比賽無關爭冠和降級,江蘇蘇寧隊客場3﹕1擊敗上海申花隊,報了主場落敗的一箭之仇。武漢卓爾隊客場1﹕0小勝重慶斯威隊,山東魯能隊主場3﹕1戰勝天津泰達隊。

更多體育二
拉維奇馬斯切拉諾確認賽季結束離開中超
27日,中超河北華夏幸福在2019賽季最後一個主場的賽前時刻,為隊中外援拉維奇、馬斯切拉諾(港譯﹕馬斯真蘭奴)舉行告別儀式,本賽季結束後兩位... 詳情
丁俊暉闖過斯諾克英錦賽首關
中國名將丁俊暉27日在約克進行的斯諾克英國錦標賽首輪中6﹕2戰勝瓊斯。此外,梁文博、李行、魯寧、田鵬飛、趙心童、呂昊天、袁思俊等人也已晉級第... 詳情
江蘇加時絕殺福建 山西4分險勝遼寧
CBA聯賽27日進行了第10輪的3場爭奪。江蘇隊在加時賽最後時刻絕殺福建隊,以127﹕126取勝。另一場焦點戰山西隊則以110﹕106險勝遼... 詳情
衝刺東京奧運會 中國籃球形勢嚴峻
國際籃聯官網消息,東京奧運會男籃落選賽、女籃資格賽抽籤儀式27日在國際籃聯瑞士總部舉行,中國男籃與希臘、加拿大同組,中國女籃的對手將分別是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