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任正非:無Google 華為仍會全球第一

[2019.11.29] 發表

華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任正非(圖)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即使無法使用Google服務,華為手機仍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機品牌,只是將需要更多時間。

CNN報道稱,若非美國的貿易禁令,華為原本有望在今年超越三星成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機銷售商。在Google停止與華為合作後,華為手機無法預裝Google的軟件及應用程式,使其在海外市場受到衝擊。

不過,據知名調研機構Gartner 26日發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報告,華為是唯一一家實現手機銷量兩位數增長的公司,佔全球市場份額17%,僅次於三星。

華為「心聲社區」27日又轉載任正非在《經濟學人》的署名文章,任正非在文中指,人類社會正處於新理論、新技術再一次爆發的前夜,發展潛力巨大,也存在諸多不確定性,開放創新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就羅馬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近日發表的涉華表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對中梵開展交往是開放和歡迎的。 ...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中美雙方兩軍關係,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表示,中美兩軍關係的發展,不可能都是陽光燦爛,也不會總是烏雲密佈。整體而言,兩軍... 詳情
涉國家機密 落馬廳官閉門開審
內蒙古興安盟中級法院披露,由最高法院指定管轄的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原司長李東(圖)涉嫌受賄罪一案近日開庭審理。李東是正廳級官員,但因案件... 詳情
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升溫」
距離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日還剩下3個星期,相關話題迅速升溫。分析人士認為,作為「逢十」大慶,高規格紀念可以預期。 今晚(29日),C... 詳情
中國銀行研究院周四發布2020年度經濟金融展望報告稱,2019年中國經濟發展面臨的內外部環境更趨複雜,經濟下行壓力增大,前三季度GDP增長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