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韓國瑜呼籲:接到民調電話 請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2019.11.29] 發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片)
韓國瑜臉書呼籲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臉書)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和對手蔡英文總統民調差距再拉大,韓國瑜28日鄭重向支持者呼籲,未來接到民調,一概說「不知道」,讓「假民調單位」都測不到真實答案。29日再度呼籲,「民調請唯一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29日在臉書發文,「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並TAG,「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等我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

更多中國新聞
耿繼文告發憲兵指揮官黃金財違反選罷法
【明報專訊】憲兵拍攝保防劇,其中扮演「共諜」的演員特徵酷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灣退休警察協會總會長耿繼文對此認為,憲兵的保防劇影射韓國... 詳情
台貨船載879噸「雙11」貨物福建撞沉
【明報專訊】台灣籍貨船「萇薪輪」早前在福建閩江口水域沉沒,船上879噸貨品隨之沉入大海,不少淘寶消費者紛紛表示沒有收到所購的「雙11」戰利品... 詳情
藝人高速公路自動駕駛 司機「放手吃麵」
【明報專訊】藝人陳建州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載體驗自動駕駛影片,除司機雙手放開方向盤吃牛肉麵,一名後座女性友人拿牛肉麵餵司機吃,坐在前座的陳建州還... 詳情
【明報專訊】6年前就讀台南市安順國小六年級的林姓男童,上游泳課時溺水死亡,游泳教練獲不起訴確定,林的父母提國家賠償訴訟;一審判安順國小要賠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