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鍾天使率後輩今戰香港站團體賽

[2019.11.29] 發表
德國隊(圖)昨在團體追逐賽資格賽拔頭籌,首名踩進今日的首圈賽事。(相片由賽會提供)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昨日開鑼,決出團體追逐賽首輪隊伍後,今午由港將李慧詩的勁敵鍾天使,領陳飛飛在女子團體爭先賽登場,為中國隊爭取東京奧運積分。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明日將亮相爭先賽,將與勁敵兼奧運冠軍鍾天使等車手交鋒。而鍾天使今午先於將軍澳香港單車館,領小將陳飛飛出戰女團爭先賽。這對中國隊組合將在16隊中,爭入前8合演的首圈賽事,再向晚上的決賽進發,但另一主力林俊紅亦在團體爭先賽名單上,中國隊或在決賽變陣,爭取繼上站後再奪世界盃金牌。

而昨日上演的團體追逐賽,丹麥男隊挾兩站金牌身分,在資格賽踩出4分01.084秒,僅以第8位晉級8隊合演的首圈,德國隊以3分54.350秒首名晉級;新西蘭隊在女子組則以4分26.497秒首名出線。

更多體育二
傑志迎富力圖搶一哥席位
剛返勝軌的傑志今天再戰港超,續在旺角場挑戰榜首的富力R&F。「藍鳥」若勝出,將以較佳對賽成績,搶走對方一哥席位。 傑志周日以3:1擊敗... 詳情
李俊威全英賽首圈止步
香港職業桌球手李俊威於全英賽首圈,僅靠第3局打出一棒50度取得一局,終以局數1:6慘負中國隊21歲新星呂昊天,無緣64強,亦令傅家俊成唯一過... 詳情
香港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印度國際賽再進一步,以直落兩局掃走另一港隊組合,躋身8強。小將吳詠瑢與楊雅婷亦打出驚喜,僅花17分鐘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