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韋史密夫感恩節險撞火雞

[2019.11.30] 發表
韋史密夫(圓圖)駕車途經公路,發生火雞攔路事件,難怪他一臉無奈。

【明報專訊】前日是美國的感恩節,《雙子任務:疊影危機》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自稱見到火雞,感覺好像理所當然,事實卻是他在駕車回家途中,於高速公路上發現一隻活生生的火雞,昂然站立在路中心,嚇得韋哥立即停車,從他拍攝並上載社交媒體的片段可見,一臉無奈的韋哥說:「火雞站在公路上,今日肯定是感恩節了。」果然幽默。

另一方面,「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昨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家6口慶祝感恩節的合照,感覺溫馨又幸福。同日她的時裝品牌卻公布業績,去年錄得1590萬美元(約1.24億港元)虧損,難免有點掃興。不過,對她的夫婿兼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來說,每年蝕一、兩億有何大不了?

更多影視
北川景子臉孔最受日本女性歡迎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網站每年都會舉行「女性最想擁有的臉孔」投票活動,去年榮膺「三連冠」的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今年終於退下來... 詳情
【開箱】《E.T.外星人》「續集」感恩節出爐
【明報專訊】37年前上映的《E.T.外星人》,十分成功,到現在仍是美國本土最高票房第21位。據悉由於片中講述的單親家庭,正正是導演史匹堡(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