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孔劉愛貓如命主動讓座

[2019.12.01] 發表
孔劉在代言家具品牌的店內,近距離跟粉絲見面,分享生活逸事。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男星孔劉早前忙於宣傳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又擔任韓劇《鬼怪》舊拍檔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李棟旭想做talk show》的首集嘉賓,日前又抽空出席代言家具品牌主辦的粉絲見面會,果然分身有術。

在活動上,孔劉模仿電台節目主持人,回答現場觀眾提問,有人問他在家可會下廚?他滿有信心地說:「最擅長馬鈴薯雞湯,到海外拍戲時,工作人員都讚好味。」眾所周知,孔劉愛貓如命,就連家中沙發,亦彷彿為寵物而設,他笑說:「我只有在牠們不需要的時候,才可以偶然坐一下(沙發)。」此言一出,全場大笑。

更多影視
傳田中美奈實重拍《失樂園》
【明報專訊】還記得1997年上映,由森田芳光執導、役所廣司與黑木瞳合演日本片《失樂園》嗎?這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經典情色電影,講述一段世俗不容... 詳情
星野源紐約開騷 小栗旬夫婦撐場
【明報專訊】憑主演日劇《僱傭妻子》兼唱主題曲《戀》而爆紅的男歌手星野源,今年初在日本舉行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動員33萬歌迷入場,取得空前成功... 詳情
【開箱】田中圭全年無休 拍《脫單大作戰》演拒婚渣男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男星田中圭,千禧年後加入演藝界,捱了十多年,直到去年終於機會來臨,伙拍林遣都和吉田鋼太郎演出朝日電視台深夜時段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