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楓葉復仇加時挫軍刀

[2019.12.01] 發表

多倫多楓葉在周五於領先2球的優勢下作客以4﹕6不敵軍刀,兩隊昨天進行背對背第2戰,楓葉最終復仇成功,憑泰化維斯在加時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軍刀。楓葉昨天回到主場,於第2節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由尼蘭達射入,以1﹕0領先。軍刀在最後節,由列斯度拉倫追平1﹕1,把賽事逼進加時。

加時接戰僅1分45秒,泰化維斯遠射破網,助楓葉以2﹕1勝出。

加人作客5﹕2挫油人

溫哥華加人周三作客領先6﹕3大好形勢下,被匹茲堡企鵝在最後一節14分鐘內入連入5球,以6﹕8慘敗後,昨天到訪愛蒙頓,憑翼鋒皮雅遜梅開二度,以5﹕2擊敗油人,一連6場作客之旅以3勝3負結束。

更多體育二
男乒世盃 馬龍樊振東晉4強
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昨日在四川成都繼續進行,馬龍(圖)、樊振東分別戰勝奧恰洛夫和波爾,順利晉級4強。 馬龍昨日先以4﹕2擊敗法國球手高茨,... 詳情
黑帝F1煞科站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已奪世界冠軍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中),昨以1分34.779秒圈速,力壓隊友保達斯(左)及紅牛的... 詳情
傅家俊英錦賽晉32強 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圈賽事,香港球手傅家俊在劣勢下連追3局,以6﹕5反勝加蘭韋爾遜,晉級32強。傅家俊下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