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傳母子車內爭吵 汽車失控衝入淡水河
宜蘭3男旅館疑開毒趴 1人猝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迪卡儂員工偷顧客消費點數 賠5萬元

【明報專訊】知名體育用品量販店「迪卡儂」江姓員工,涉嫌利用收銀結帳機會,將顧客的消費點數,輸進自己會員卡,9個月內詐取21萬點點數,向公司兌換上萬元的抵用卷,事後公司查帳發現,報警處理。

台北地檢署因江男認罪,命江男賠償公司5萬元後,給予緩起訴處分,期間1年。

起訴指出,江男自去年1月起,在迪卡儂台北桂林店擔任Camping Sport Leader,負責商品銷售、收銀結帳的工作,江男自從去年8月至今年6月30日止利用職務之便,對沒有會員卡的顧客結帳時,暗中將顧客消費點數,輸進自己的電話號碼,登錄至他個人卡號會員的帳戶內。

江男利用此方式,共詐取21萬點點數利益,並分別向公司兌換價值1萬500元的運動抵用卷,事後迪卡儂查帳發現,將江男解僱,並報警處理。

檢方調查時,江男認罪,並依據店內監視器畫面佐證,認定江涉嫌詐欺罪,檢方命江男賠償迪卡儂桂林店5萬元後,給予一年緩起訴處分。

 
 
今日相關新聞
迪卡儂員工偷顧客消費點數 賠5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