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5
    星期四

三角洲警檢賊贓價值14萬元

[2019.12.05]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Delta)市警破獲藏有大批被盜財物的賊窟,起出總值高達14萬元的贓物。

根豦三角州市警提供的資料,警員持令前往51st St. 4600號路段的一棟民宅進行搜查,在低陸平原緊急應變組的協助下完成行動,在現場拘捕兩名成年人。

兩嫌在同意於明年2月出庭之後獲釋。

三角洲市警財物犯罪組負責警司Guy Leeson表示,探員發現大量相信是偷來的物品,並對贓物進行識別,以便歸還給失主。

嫌犯偷竊的物品包括不少工具和機械;其中一件贓物,最近才經拉德納(Ladner)一家農場報失。

更多加國新聞一
文禮尊教路用囚犯交換方法 放走孟晚舟換中國釋2加人
【明報專訊】前加拿大副總理、曾擔任北電網絡高級顧問的文禮尊(John Manley)敦促聯邦政府採用囚犯交換的方法,通過釋放華為首席財務官孟... 詳情
藉詞警車送回家性侵2女 多市前警長罪成判監5個月
【明報專訊】安省法庭昨天(4日)宣判一宗警察性侵犯案﹐多倫多警隊前警長赫德(Christopher Heard)被控2項性侵罪成﹐判處5個月... 詳情
前市長性侵未成年判囚
【明報專訊】承認4項性罪名的卑詩內陸伯恩斯湖村(Village of Burns Lake)前市長斯姆博德(Luke Strimbold),... 詳情
暗嘲特朗普反被斥「雙面人」 杜魯多「出醜」辯稱遭人曲解
【明報專訊】北約峰會期間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和英國首相約翰遜於白金漢宮相見歡,談話內容泄露,杜魯多被指揶揄美國總統特朗普。特朗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