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C君富士山下影婚照 深情對望最尷尬

[2019.12.06] 發表
C君(右)與未婚妻黃天頤到日本拍婚照,兩人穿上黑色服裝,走型格路線。
一對準新人黃天頤(左)與C君(右)各抱虓R貓拍照,切合「開心」主題。
C君(左)與未婚妻情深對望時,尷尬兼忍唔住笑。

【明報專訊】36歲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將於本月12日跟拍拖5年、有「港台之花」的DJ黃天頤結婚。早前一對準新人到日本富士山河口湖拍攝婚照,他們在婚前3星期才出發往拍照,時間十分緊迫。

娛樂組

C君笑言今次誤信KOL,他上網看KOL影紅葉的照片好靚,一心影輯滿佈紅葉的浪漫婚照,可惜事與願違。他於10月底找婚攝公司安排,職員說10月尾未有紅葉,要待11月中。由於不是每處都有紅葉,要往較寒冷的地方,如近富士山附近,最後選擇該處為拍婚照地點。拍攝當日發覺紅葉不多,幸好天朗氣清、有冠雪的富士山作背景。

C君稱拍攝順利,他跟準太太黃天頤只準備服裝,其他有人照顧,包括隨行的翻譯,又有專人遞保暖與飲品,感覺似拍廣告的招待。

黃天頤不著婚紗有原因

他們的婚照走型格主題,選黑色服裝,天頤說:「我一直覺得婚紗係結婚當日先著,pre wedding可以揀自己鍾意麰m。同埋C君常稱輯相主題得兩個字,就係開心,如果著婚紗影相好難開心,又窄又顧住有無走光、又要縮肚。」拍攝過程考起他們是要深情對望,在外人面前做親密舉動,尷尬到不得了,兼難忍笑,對望便忍唔住笑。他們花了大半日拍照,雖然有雲,但也拍到清晰的富士山。

生B前做足身體檢查

婚禮日期愈近,C君稱一切順利,外母大人好開通,主動提出簡化繁文縟節,最緊要早日抱孫。C君也很喜歡小朋友,但他是重型地中海貧血患者,終生定期接受輸血,並有機會遺傳下一代。他過往接受訪問時提到生兒育女問題,他說:「如果生小孩要考慮和做好多檢查。」他又稱多年來見證醫學的發展,他們有信心共同面對。至於天頤也不擔心,因為認識C君時已知道他的身體狀G,只要小心處理,可以成患地中海貧血者的模範。

更多影視
望善款衝破千萬 方力申願義賣泳褲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上月5日以破紀錄時間成功完成「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事隔剛好一個月,小方昨日出席「方力申香港環島泳慈善藝術... 詳情
李思雅叫男友前度放下
【明報專訊】李思雅早前被爆料指搶好友的未婚夫,導致對方分手。李思雅承認跟黃姓男友拍拖半年,但他跟前度早已分手,自己並非第三者。昨日李思雅出席... 詳情
Joe Junior願為謝雪心學粵曲
【明報專訊】謝雪心與Joe Junior昨日出席聖誕探訪活動,與一眾老友記預祝佳節。阿Joe希望以他的歌聲帶給老友記歡樂和希望,心境開朗很重... 詳情
互勵互勉向經典組合進發 MIRROR團結不拆伙
【明報專訊】本地男子組合MIRROR為紀念成軍一周年,最近推出寫真集,又拉隊到台灣拍攝新歌《Reflection》MV,寓工作於娛樂。12名... 詳情
姜濤講心不講金
【明報專訊】短短出道一年,MIRROR知名度提升,討得粉絲、廣告商歡心,問他們是否已掙大桶金?眾人望向姜濤,似暗示他是最掙錢的一人。姜濤尷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