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王岐山:習將於明年櫻花盛開時訪日
內地如何治理假記者和假新聞?
北京冬奧全球招募志願者
拖車索天價 路政人員受查
唐山4.5級地震 專家:1976年餘震區起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商務部:倘達首階段協議應降低關稅

【明報專訊】日前有海外消息指,中美在首階段貿易協議中,接近就削減關稅金額達成共識。中國商務部昨日再次重申,如果雙方達成第一階段協議,應該相應降低關稅。

商務部發言人高峰昨日在例行發布會上,回應媒體就中美貿易談判的提問時表示,中美雙方經貿團隊保持密切溝通,目前沒有細節可以向大家透露;如果中美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應該相應降低關稅。此前,美方計劃15日起向總值1560億美元中國貨品加徵15%關稅,外界認為若關稅實施,將令貿易談判受阻。

另據人民網,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4日出席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年度晚宴時致辭表示,兩國經貿團隊正在為解決分歧而共同努力,但必須高度警惕「一些破壞性勢力正在趁虛而入」,譬如「脫u」、「新冷戰」、「文明衝突」等極端主張,美國一些人把矛頭指向中國的執政黨和中國的國家制度。

他又稱香港、新疆發生的事情被嚴重歪曲,呼籲堅決反對在中美人民之間制造對立、煽動仇恨,堅決抵制破壞兩國關係健康發展的企圖。

 
 
今日相關新聞
商務部:倘達首階段協議應降低關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