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朝鮮警告特朗普慎言 否則以牙還牙

[2019.12.06]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第一副外長崔善姬周四警告美國停止對朝鮮的挑釁,否則朝鮮會以牙還牙,以更強硬言辭予以還擊。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出席倫敦北約峰會期間,再次以「火箭人」來形容朝鮮領袖金正恩,又指如有必要,不排除會向朝鮮動武,惹來朝鮮強烈不滿。

崔善姬再次警告美國小心言行,她指現時朝美處於最敏感時刻,質疑特朗普此時說出不當言辭,是否企圖重現兩年的隔空口水戰。她又說如果特朗普不是一時失言,就是蓄謀已久的挑釁,這將會是十分危險的挑釁,如再次證明這是美國精打細算的反朝挑釁,平壤將會以牙還牙還擊。

更多國際要聞
薩摩亞爆麻疹  全國停擺抗疫
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麻疹疫情爆發不足兩個月已造成最少62人死亡,該國昨日起全國停運兩天,以展開史無前例的大規模疫苗接種行動,盼遏止疫情擴散。 ... 詳情
印度強姦受害人往法庭聆訊 途中遭涉案兩男縱火燒傷
印度一名23歲女強姦受害者昨早(5日)前往法庭出席其強姦案聆訊途中,遭5名男子縱火燒傷,情況嚴重。5名男子被捕,包括兩名涉強姦案男子,其中一... 詳情
自製假邊卡 俄蛇頭扮偷渡騙財
俄羅斯邊境防衛隊周三(4日)公布拘捕一名男子,指他涉嫌在俄國接壤芬蘭邊境附近的樹林興建一個假邊境檢查站,並向4名南亞外勞訛稱可帶他們偷渡往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