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港馬術隊亞洲賽奪三項賽兩銀

[2019.12.06] 發表

香港馬術隊昨於泰國上演的首屆亞洲賽,憑林立信等主力領軍連奪三項賽兩銀,迎來好開始。而何誕華在三項個人賽奧運排名,與印度隊騎手暫時領先,有望為港隊時隔12年再闖奧運。

首屆馬術亞洲賽日前於泰國芭堤雅展開,港隊派出蘇昱軒(圖左起,圖片由港隊提供)、林立信、何誕華及何苑欣,林立信周二在盛裝舞步排次席,領軍在團體賽排第2,前天在越野賽亦保持團體排名,至昨戰畢壓軸的場地障礙賽,他最終策騎馬會贊助馬匹Claron CR,屈居泰國隊騎手之下,奪三項個人賽銀牌,與3名隊友穩住排名,再奪團體賽銀牌;港隊今續戰個人賽。

團體賽銀牌功臣之一的何誕華,目前於三項賽個人項目東南亞及大洋洲排名,與印度隊騎手穩佔前二,若能於本月底保持排名,將可取得明年東京奧運資格,令繼2008年北京奧運在港上演的馬術賽後,再有騎手躋身奧運舞台。

更多體育二
世界羽聯(BWF)5日發布年度最佳獎項候選人名單,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繼去年後再次分別入選最佳男、女運動員候選名單,女雙組合陳清晨/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