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祖雲征拉素 沙利指C朗重拾佳態

[2019.12.07] 發表

暫列意甲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作客第3位的拉素力爭重返勝軌。主帥沙利今季接掌「斑馬兵」後未嘗敗績,但是役未敢掉以輕心,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可肩負入球重任。

祖雲達斯上仗聯賽主場以2:2賽和薩斯索羅,將榜首位置拱手讓予國際米蘭。今季接替艾歷尼執教「斑馬兵」的沙利,上任後雖未嘗敗績,但今日作客近4仗各項賽事不敗的拉素未敢掉以輕心:「C朗已恢復最佳狀態,下一步是重拾射手觸覺。」

然而意大利傳媒分析,C朗、保羅戴巴拿及希古恩3名射手在現有陣容未能共存,沙利需解決此問題方有望爭標。對手拉素方面,主帥施蒙尼恩沙基料續倚重狀態大勇的恩莫比尼,冀可擊敗有中場艾朗藍斯缺陣的「斑馬兵」。

德甲榜首慕軍迎拜仁

另外,德甲今日續演多場賽事。其中第4位的拜仁慕尼黑將作客多4分的「一哥」慕遜加柏,位列第5的多蒙特則迎戰杜塞爾多夫。拜仁上仗聯賽不敵利華古遜,暫代主帥費歷克吞下執教後首敗,今仗續有歷卡斯蘇尼缺陣,但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足可信賴。主隊眾將腳風順暢,其中比列安保路上仗梅開二度,領軍擊敗弗賴堡,勢成拜仁心腹大患。

更多體育一
國米羅馬互交白卷
意甲昨天上演獨腳戲,榜首國際米蘭主場遇上羅馬的嚴密防守,聯賽開鑼以來首次未能取得入球,與對手互交白卷踢成0:0,5連勝走勢告終。賽後,國際米... 詳情
「字母哥」今季第21次雙雙
昨天生日的「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轟入27分、11籃板,錄得今季第21次「雙雙」成績,助密爾沃基公鹿在主場以119﹕91擊敗洛杉磯快艇,錄得1... 詳情
禾琪宣布澳網後掛拍
29歲「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天宣布,在明年1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後便會退出網球壇。 禾絲妮雅琪(圖)自10月的中國公開賽後便未有出戰,... 詳情
申花反勝魯能奪中國足協盃
中國足協盃決賽第二回合昨天在上海虹口足球場上演,首回合山東魯能以1﹕0擊敗上海申花。昨天申花在主場憑藉金信煜、沙拉維和錢傑在下半場的入球,以... 詳情
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總裁加伯表示,夏洛特相關方面提出的組建球隊、參加MLS的申請已經進入到最後的衝刺階段,他表示MLS對夏洛特的申請細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