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12.07] 發表

水手東京日職煞科演爭冠戰

日職今午煞科,榜首橫濱水手迎戰落後3分、次席FC東京的「天王山之戰」。水手只要不敗將事隔15年重登日職盟主寶座,客軍則須淨勝4球或以上才能反壓封王,日本國腳前鋒永井謙佑將帶傷出征。至於尾三需踢升降班附加賽席位,則由清水心跳主場對鳥栖砂岩,以及湘南比馬,在3隊之中決出。

丁俊暉艾倫打入4強

英國桌球錦標賽半準決賽,丁俊暉以局數6﹕2輕取梁文博,下圈將對另一中國同胞顏丙濤;艾倫與邦特的對賽就打足11局才分出勝負,前者最終贏6﹕5晉級4強。

更多體育二
港隊馬術亞洲賽場地障礙賽摘首金
港隊昨在泰國舉行的首屆馬術亞洲賽,於場地障礙賽團體賽贏得首金。鄭文傑(左起)、林立信、賴楨敏和梁巧羚晉級後,再於決賽做出零罰分,最終以初賽的... 詳情
昨天進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第3輪賽事,球星活士交出低標5桿的67桿,以總成績低標11桿,僅落後領先的活蘭特2桿。 有「老虎盃」之稱的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