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疑電線老舊 開車路上燒成火球

[2019.12.08] 發表
基隆市7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十分驚人。(基隆消防局提供)

【明報專訊】基隆市王姓男子7日開一輛廂型車在中正路時,突然聞到煙味且方向盤不受控制,王男和車上載的3名海大學生下車查看,沒想到車子突然就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消防人員趕至時,車子火舌竄燒,有如一團火球,幸好4人都沒有受傷,但飽受驚嚇。消防局採證調查,初步懷疑電線老舊引發,但確切原因還要調查。

這起火燒車發生在7日下午近2時,警方獲報趕至中正路時,發現車子已燒得非常嚴重,駕駛的王姓男子向警方說,開到一半發現有煙味,而且方向盤怪怪的,車子有20多年了,不知為何會燒起來。當時車上除了駕駛外,還載有3名大學生,都嚇了一大跳。

消防局指出,獲報到場時車子車頭部分燒得火紅,立即布水線灌救,撲滅後發現車頭燒毀嚴重,初判是車頭電線老舊,但還要進一步調查,消防車到場時,並沒有人在車內。

更多中國新聞
貨車墜50米谷拋飛女童 疑酒駕1死2傷
【明報專訊】南投縣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2K處昨發生車輛墜谷事件,車上6歲林姓女童遭拋飛車外,23歲田姓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副駕駛座上的30歲... 詳情
【明報專訊】知名連鎖麻辣鍋店「馬辣」北市公館店吳姓4名店員被控利用職務之便,趁擔任收帳櫃檯時,短報用餐客人數量,將原本店內的收入中飽私囊,2... 詳情
高雄死亡車禍 邵氏兄弟自撞路樹雙亡
【明報專訊】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經營中古車生意的邵氏兄弟,開車返家途中疑失控自撞路樹,開車的哥哥當場死亡,弟弟則是送... 詳情
農民溪邊牧牛 1隻被肢解2隻被割傷
【明報專訊】台東驚傳溪邊放牧牛隻,莫明原因一隻小牛遭人肢解,2隻成牛身體多處被割傷,張姓飼主氣到趕往台東警分局卑南分駐所報案,警方表示,全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