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無良司機溫東撞倒人不顧而去 溫市警籲助提供線索視頻

[2019.12.08] 發表
溫市警方尋求公眾幫助,尋求撞人後逃逸的司機及其車輛。(張銳攝)
溫市卡斯洛街夾富蘭克林街路段衛星地圖。(網上地圖)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昨日尋公眾幫助,以確認上月底撞人後逃逸的肇事者身分。該事件導致一名行人頭部嚴重受傷,目前仍在住院。

據警方介紹,11月29日晚上7點剛過,警察發現一名行人躺在路中間,痛苦大叫。這名男子傷勢嚴重被送院治療。警方目前推斷,一輛汽車在溫市卡斯洛街(Kaslo St.)夾富蘭克林街(Franklin Street)附近撞倒了這名51歲男子,隨後沒有停車就不顧而去。

溫市警發言人Tania Visintin說,盡管經長時間和持續調查,調查人員仍未找到肇事司機和相關車輛。

溫市警現向經過事發當地的司機,及任何有相關信息、有相關監控錄像的民眾尋求線索。警方呼籲,在11月29日晚上7點至7點15分之間,行駛在卡斯洛街(Kaslo St.)或倫弗魯街(Renfrew St.),往返於麥吉爾街(McGill St.)和喜士定街(Hastings St.)之間的民眾,或在喜士定街往返於卡斯洛街(Kaslo St.)或倫弗魯街(Renfrew St.)之間的有行車記錄儀視頻,可致電604-717-9360與溫市警察撞車調查組(Collision Investigation Unit)。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