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素里國際女生遭槍殺 死者家人稱已知兇手身分

[2019.12.08] 發表
死者遺照。(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發生在素里市一戶民宅的國際女學生遭槍殺一案,21歲死者Prabhleen Matharu的家人已經來到素里,並且聲稱,獲警方告知兇手身分。

Matharu的父親Gurdial Matharu從印度趕來加拿大,準備將女兒的遺體帶回家鄉,同時對於她如何遇害,也有了較多的了解。他對傳媒表示,女兒今年8月才與一名叫做Pieter的男子結婚,兩人非常恩愛。

調查的兇案組IHIT未對外界進一步說明兇手作案動機。但Gurdial Matharu引述警方稱,他的女兒是被丈夫槍殺。但該說法未經證實。

該宗經判斷為謀殺後自殺的雙屍命案,死者父親相信,女學生Matharu遭到新婚丈夫槍殺,而兇手隨後自戕。警方向Gurdial證實,Pieter在兇案發生當天購買了一把槍,而且具有持槍執照。

素里市民於上周六,在該市的荷蘭公園(Holland Park )舉辦燭光紀念會。現場堆積了花束、以哀悼Matharu早逝的人生。該活動的組織人Dupinder Saran表示,Matharu被殺是一場悲劇,燭光紀念會也旨在發出嚴正信息「我們需要停止對婦女的暴力,停止對年幼者的暴力,我們支持任何所需的方式,包括呼籲執政者改變政策。」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