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神戶勝利船拒受邀訪港 飛馬放棄協辦賀歲盃

[2019.12.08] 發表

昨日網傳神戶勝利船婉拒到港出戰賀歲盃,香港飛馬會長羅傑承確認消息,以及飛馬已放棄協辦明年賽事,將交由足總再作安排;足總董事會周四例會將討論有關事宜。

伊高梅開二度

富力輕取愉園

羅傑承昨回覆本報查詢時稱,勝利船以賽期不合及香港社會近#為由,婉拒訪港;他又確認今年初協辦賀歲盃的飛馬,已退出申請協辦明年賽事。

至於富力R&F昨在港超憑射手伊高沙托尼(圖左,相片由足總提供)梅開二度,於廣州主場以2:0擊敗愉園,以3分優勢力壓東方龍獅續居榜首。富力月底8日內連賽3場,包括港超作客標準流浪、高級組銀牌4強對東方,及菁英盃分組賽再鬥愉園;主帥楊正光表示將減少催谷球員,以改善細節為主。

另冠忠南區昨宣布由於亞洲賽希望接近落空,為讓本地青年球員有更多上陣機會,已和前鋒高美斯及中場溫俊解約。

更多體育一
獨行俠大勝塘鵝46分
達拉斯獨行俠昨日在主場迎戰新奧爾良塘鵝,「歐洲金童」當錫攻下26分、6籃板、9助攻,連續18場比賽至少攻下20分、5籃板、5助攻,追平「波神... 詳情
美斯戴帽  連續14季入球上雙
昨天西甲尾場賽事,巴塞隆拿憑美斯連中三元,主場以5﹕2大勝馬略卡。美斯亦成為史上首位在5大聯賽連續14季入球達雙位數的球員。 賽前展示...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在主場憑賓施馬一傳一射,即使末段打少一人,仍以2:0小勝愛斯賓奴。為愛軍擔正的武磊,則成為首個在班拿貝球場作賽的中國籍球員。皇馬... 詳情
慕遜加柏挫拜仁 德甲續居首
德甲前列4隊昨分途出擊,其中慕遜加柏主場憑賓斯拜尼(前右)梅開二度,以2:1挫有比列錫開紀錄的拜仁慕尼黑,以31分續居首。RB萊比錫則以 2... 詳情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兩度領先2球的優勢下被扳平,最終在加時憑米拿射入致勝球,於主場以6﹕5擊敗水牛城軍刀,錄得2連勝。 加人在首節由列禾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