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9
    星期一

載18未成年車內供酒 派對巴公司被罰2.7萬

[2019.12.09] 發表
本省派對巴士受到嚴格管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在上周五夜晚,攔截一輛違規載送18名未成年青少年的「派對巴士」(party bus),車上不僅供酒,也沒有監護人陪同。違規的巴士公司被警方開出高達2.7萬元罰金的告票。

溫市警交通組警長克里斯藤森(Mark Christensen)在社交媒體披露,稱當時他在替乘客運輸局(PTB)執法。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涉事派對巴士公司,最終被處最多5萬元。

卑詩省府運輸廳長徐蘊娜(Claire Trevena)在今年4月中旬宣布,未成年者搭乘派對巴士除了需要家長或監護人書面簽字同意書之外,巴士需通過例行安檢,車上也需具備安全監視器。

另外還需有負責的成年人,受過急救訓練,了解如何施用納洛酮Naloxone,並且沒有犯罪前科,如此才具備足夠的安全準備。違反規定者,將被處以1,500到5萬元不等的罰金。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