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9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12.09] 發表

中國高球公開賽林希妤封后

23歲的廣州選手林希妤昨日在中國女子公開賽上以284桿的成績結束四年冠軍荒,第七次在女子中巡上捧起獎盃。獲得31.5萬元獎金。另外在悉尼舉行的澳洲高球公開賽,澳洲球手鍾斯(圖,美聯社)以低標15桿的269總桿數贏得冠軍,繼2015年之後,再次在本土球迷面前捧盃。 

意大利豪門捧女排世俱盃

2019女排世俱盃昨日迎來了收官戰,在意大利豪門科內利亞諾與兩屆賽事冠軍伊薩奇巴希的較量中,科內利亞諾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3:1逆轉對手,首次奪得冠軍。在季軍爭奪戰中,衛冕冠軍、土耳其勁旅瓦基弗銀行3:0戰勝意大利球隊諾瓦拉,第六次登上世俱盃領獎台。

高士路98年來首降班

高士路周日在巴西甲組聯賽以0:2受挫於彭美拉斯,季尾5連敗後宣布降班,是球會成立98年來首度從聯賽最高級別降班。今屆巴甲早已由法林明高鎖定冠軍。

更多體育一
何詩蓓美國賽100自摘季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昨於美國游泳公開賽,再以53.87秒摘下女子100米自由泳銅牌,時間較昨仗奪銀的上屆奧運冠軍只慢0.15秒,並以1銀1... 詳情
時隔十年丁俊暉英錦賽再奪冠
中國頭號桌球手丁俊暉(圖,新華社)昨日在約克以10:6擊敗麥古爾,第三次捧起英國錦標賽冠軍獎盃,而這次舉盃距他上一次奪得這一賽事冠軍已有10... 詳情
李思穎單車世盃連續兩站第7
僅18歲的港隊新星李思穎(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再創佳績,在劍橋站女子全能賽奪第7名,追平上周主場做出的港隊近4季最佳。男將張敬樂/梁峻榮... 詳情
黃尹雋港島十公里賽平香港紀錄封王
港島十公里賽昨早在民陣遊行前起跑,港隊男將黃尹雋毋懼寒冷天氣以30分51秒衝線,追平自己今年10月做出的香港紀錄;謝俊賢(圖右,圖片由賽會提... 詳情
張家朗衛冕港花劍賽  迎奧運測試賽
世界排名第6的花劍港將張家朗(圖左二,圖片由賽會提供),昨於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連追6劍反勝師弟蔡俊彥(圖左一),在男子花劍個人賽衛冕,強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