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畢彼特感情方面未有虒芋A但事業運似乎好轉,憑《從前,有個荷里活》接連獲演技獎項提名。
放大
 

其他新聞
1981年首度來港開騷 Air Supply:香港人仍然美麗
Roxette主音 抗癌17年不治逝世
金秀賢自立門戶邀女星加盟
妻夫木聰榮升爸爸 狂接戲搵奶粉錢
徐玄振新劇扮熱血教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離婚3年 緋聞女友傳無數 畢彼特:全非事實

【明報專訊】日前公布的金球獎提名,畢彼特(Brad Pitt)憑《從前,有個荷里活》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他的首任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亦以《晨間直播室》角逐視后殊榮,不少人期待兩人相遇的畫面;其實自畢彼特3年前與第2任太太、《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婚變後,緋聞不絕,但他日前接受《紐約時報》雜誌訪問時首度開腔,自稱單身,說所有緋聞都不是事實。

畢彼特(Brad Pitt)自從2016年跟安祖蓮娜祖莉分開後,不時傳出緋聞,對象包括今年10月嫁人的《飢餓遊戲》女星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曼克頓封暴》施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愛情潛到寶》姬韓遜(Kate Hudson)、《爆炸性醜聞》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等等,就連圈外人亦被扯進,現年55歲的畢彼特曾被指與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Neri Oxman過從甚密。最新的「緋聞女友」則是美劇《與己同行》30歲女星艾莉亞蘇傑(Alia Shawkat),兩人上月被多次目睹結伴逛畫廊及外出用膳,因而傳出緋聞。

日前畢彼特接受《紐約時報》雜誌訪問,被問及憐h緋聞女友一事,他稱不會逃避,也不會刻意澄清,「我不知道這兩三年來到底他們(媒體)說我跟多少女士約會,但沒有一個是真的」。

再角逐男配角獎

雖然感情未有虒芋A但畢彼特的事業似乎不俗,繼金球獎獲提名最佳男配角後,前日公布提名名單的澳洲電影及電視學院獎(AACTA),他再次憑《從前,有個荷里活》躋身男配角獎候選之列。《從》片共獲5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導演及劇本。在今屆AACTA領先的,是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愛爾蘭人》,獲6項提名;至於《Joker小丑》及韓片《上流寄生族》則各獲4項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上》片宋康昊將與畢彼特、《愛爾蘭人》阿爾柏仙奴(Al Pacino)和祖柏西(Joe Pesci),以及《爆炸性醜聞》尊李斯高(John Lithgow)爭奪男配角獎。

 
 
今日相關新聞
離婚3年 緋聞女友傳無數 畢彼特:全非事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