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中國
 導彈營驚傳火警 小兵情緒不穩燒寢室

【明報專訊】台北市空軍防空導彈營一名小兵,疑因家庭因素造成情緒不穩,11日晚上收假回部之後,竟然一時失控,將自己關在寢室內點燃棉被發泄情緒,現場動時冒出濃煙,該名士兵嚇壞,自己打電話向消防隊報案,營區內同袍發現有異狀,也立刻衝入房間將其救出,並將火勢撲滅。

該名士兵發現有輕微灼傷,已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事發原因軍方將詳加調查。

昨日晚間台北市消防局獲報,位在台北市堤頂大道的空軍防空導彈營區,發生火警,由於是重要軍事單位,消防局立刻派遣消防車與救護車前往灌救,但抵達營區時火勢已經撲滅,經查是寢室內起火,而且報案人就是縱火者。

軍方調查,報案的是入伍不久的18歲士兵,因家庭因素導致情緒不穩,本來就是部隊輔導對象,昨晚疑因收假回部隊情緒低落,自己躲在3樓寢室內,點棉被發泄情緒,自己打電話向消防局報案,隔壁寢室同袍見到該寢室冒出濃煙,立刻衝入將該名士兵帶走,並將火勢撲滅。

據了解,該名士兵僅受到些微灼傷,但始終不發一語,目前空軍正對縱火原因進行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導彈營驚傳火警 小兵情緒不穩燒寢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