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馬國明率鐵馬兄妹探準爸爸林子善 黃心穎家人相伴過聖誕

[2019.12.26] 發表
馬國明跟鐵馬家族探望林子善夫婦。
黃心穎返港歡度聖誕節。
「胡說八道會」貼出陽光與海灘照片祝賀聖誕。

【明報專訊】往年平安夜,是香港藝人掙錢時機,多個商場有聖誕節倒數活動邀藝人出席很熱鬧。今年聖誕節,商場倒數活動近乎零,藝人跟家人與朋友共度。前晚平安夜,馬國明身邊有唐詩詠外,還有鐵馬家族成員相伴。回復單身的馬明很風騷,林子善在社交網分享照片,鐵馬家族探望他與快將臨盆的太太,照片中馬明與唐詩詠繼續黐到實。林子善留言:「二伯/三伯/三伯娘/姑姐聖誕節去邊?螫揮硠o HA HA 我好快出謚捸I」

早前從美國返港的黃心穎有家人相伴,她在社交網上載坐在聖誕樹前跟模型公仔的合照,並留言︰「We all become a child again at Christmas time(我們都在聖誕節再次成為孩子。)」心穎家姐心美同在聖誕樹背景跟爸媽合照。

胡說八道會曬火辣泳裝照

梁靖琪(Toby)跟「七魔女」好友鍾麗淇、湯盈盈、姚樂怡、周家蔚、佘詩曼、文頌嫻開派對。Toby預產期在明年初,無礙她跟好姊妹歡聚。另外,林艀b微博放閃,上載他攬住張馨月與林夏薇跟丈夫的合照。有網民指張馨月腹部明顯隆起,但也有人認為是闊身衫的錯覺。

至於「胡說八道會」成員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李施嬅、姚子羚,早前到馬爾代夫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並上載水著寫真,讓粉絲過一個火辣聖誕。胡定欣穿著的黑色比堅尼最性感,兩子之母胡杏兒身材亦弗爆,其夫李乘德留言讚老婆︰「OMG so hot, so sexy, so pretty. My wife ﹗」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歌迷舉辦入行40周年珍藏展 陳欣健懷念與陳百強夜蒲
【明報專訊】今年是已故藝人陳百強(Danny)入行40周年,由陳百強歌迷會籌辦、於中環大會堂舉行「深愛荍A40年陳百強珍藏展」,展出Dann... 詳情
杜德偉北京開騷曬恩愛 兒子AJ台下落力打氣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前晚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Get Up起來世界巡迴演唱會》,太太李曉冰(Ice)及兒子AJ捧場。 Ale... 詳情
莊端兒開食肆 落舖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現身工展會冬日美食節,落力在海鮮攤檔推銷。她表示年幾前投資6位數和朋友合資海鮮速遞生意,這段時間香港動盪,很多人叫外賣... 詳情
與老公再行禮 孫慧雪爆囝囝唔高興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Super Girls兩名成員吳嘉熙(Cheronna)及趙慧珊(Aka)、黃妍及葉巧琳等,昨日現身工展會獻唱兼... 詳情
黃天頤婚後 未叫過C君做老公
【明報專訊】黃天頤、張惠雅(Regen)及陳健安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天頤表示與老公C君婚後首個聖誕節會與家人一起吃飯慶祝。她笑說終於明白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