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奇雲史柏斯再拍片《紙牌屋》角色上身

[2019.12.26] 發表
奇雲史柏斯趁聖誕再發放新片段,意有所指。

【明報專訊】2017年,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在#MeToo反性侵運動中,被揭專向少男露出狼相,去年平安夜,他被正式落案起訴性侵一名18歲少年,「潛水」逾年的他首次打破緘默,以《紙牌屋》角色Frank Underwood的造型拍攝了一條長約3分鐘的片段,當中氣氛詭異,內容卻似在回應圍繞他身邊的指控及所發生的事。相隔一年,奇雲史柏斯在美國的性侵少年指控脫罪,到聖誕前夕他照辦煮碗上載片段,穿著充滿節日氣氛的毛衣坐在火爐旁邊,看來比之前略胖了一點。

今年奇雲史柏斯以「用善意殺死他們」為題拍攝片段,又說過去一年他變得更健康,「你們不會以為我會錯過祝大家聖誕快樂的機會吧,對嗎?今年沒錯,我康復了,也在自己的生活中做了點變化,希望你們加入我。2020年開始,希望多點善意,不是很難做到的。如果有人做了你不喜歡的事情,你可以攻擊他,也可以用善意殺死他」。片段中奇雲史柏斯跟去年一樣,以《紙牌屋》角色Frank Underwood的語氣在講話。不過這次片段長度只有約1分鐘,比去年的片段短很多。片段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不足24小時,瀏覽次數已超過17萬。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