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哈里王子一家現身維多利亞 餐廳用膳被老闆娘一眼認出

[2019.12.26] 發表
官方發布的哈里王子(右)、梅根(左)和兒子阿奇(中)一家三口的聖誕卡。(The Queen's Commonwealth Trust)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攜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與7個月大的兒子阿奇(Archie)已來到加拿大度聖誕,哈里一家在維多利亞附近的北沙尼治(North Sannich)一間餐廳用餐時,被餐廳老闆娘一眼認出,老闆娘對皇家夫婦選擇在該餐廳用餐,感到幸運。

與丈夫共同擁有位於Deep Cove Chalet餐廳的Bev Koffel說,她在餐廳碰到了這對皇室夫婦,她感到很幸運。且在上星期,皇室保安曾與她交談,還問了她如何識別出哈里一家的,Koffel表示這並不難。她還說,哈里王子也被多次看到在維多利亞的Horth Hill山上徒步。

據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成為王室成員之前,曾在加拿大居住了7年。上周有消息稱,他們和兒子此次一同前來,享受加拿大民眾營造的的溫暖氛圍和別樣的風景。雖然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在聲明中沒有具體說明這對王室夫婦在加拿大期間會去哪裡,但明確表示,哈里和梅根前往加拿大度聖誕的決定「反映了加拿大這個英聯邦國家對他們兩人的重要性」。

本月20日,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在推特上對英國王室的光臨表示歡迎,他祝願哈里王子、梅根和阿奇,在加拿大過一個安靜幸福的節日。他說:「你們是我的朋友,永遠歡迎你們的到來。」

Koffel說,Horth Hill山現在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地方,哈里一家四處慢跑,一下子就被發現了,這是件讓人興奮的事情。

Koffel表示,哈里一家正在打破皇室傳統過節方式,祝願他們在這一切順利;她也希望哈里一家在這裡盡可能多的有他們自己的隱私。

更多要聞一
22歲越裔單親母嫁58歲華漢 團聚移民被拒 上訴獲准重審
【明報專訊】一位現年22歲的姓阮越南裔女子(Thi Thanh Thy NGUYEN,音譯),嫁給一位年紀足以做她父親的58歲卑詩省土生土長... 詳情
透過外賣app叫送餐 上不同網站格價可省錢
【明報專訊】現在點餐服務愈來愈流行。有人發現﹐不但餐館自己網站上的價錢和送餐服務程式(app)上有區別。 例如一個大的辣香腸意大利薄餅... 詳情
聖誕颱風重創菲國至少16死
【明報專訊】颱風「巴蓬」貫穿菲律賓中部群島,在耶誕日重創多個地區,有許多房屋遭摧毀,至少16人死亡,旅遊勝地長灘島、科倫也難逃颱風侵襲,超過... 詳情
被撞13歲童 聖誕前夕施手術 母揮淚責不顧而去司機
【明報專訊】周一傍晚在本那比被汽車撞傷,司機卻棄之不顧的13歲男童,已在聖誕前夕的早上在醫院接受手術,男童母親在醫院照顧男童並度聖誕。男童母... 詳情
說唱巨星Drake回應爭議 MV抽走擲椅女子1秒片段
【明報專訊】說唱巨星Drake終於把「掉椅妹」Marcella Zoia在其最新歌曲MV內的1秒片段抽走。 巨星Drake昨(2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