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阿迪達落實教練團 今領廠兵出征

[2019.12.26] 發表
雖然受新彊人權風波影響,但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右二)場外繼續行善,昨宣布自今年6月起,已為219個兒童的手術支付費用。(網上圖片)

近#低沉的英超球隊阿仙奴,今日作客般尼茅夫,新帥阿迪達將首次在正式比賽督師。他賽前公布教練團,陣容可謂來自五湖四海,既有暫代領軍的龍格堡退居副手,亦有威爾斯隊助教史杜雲堡及莫耶斯前副手環特等人。

尹戈爾莫耶斯前副手襄助

49歲的史杜雲堡曾領荷蘭青年軍贏過兩屆U17歐洲國家盃,2014年加入曼聯,成為時任領隊尹戈爾的幕僚,料繼續在傑斯麾下,兼任威爾斯隊助教一職;同樣49歲的環特在愛華頓協助莫耶斯時,則與當時仍是球員的阿迪達合作過3年。二人將與龍格堡及英冠賓福特守門員教練恩拿基柏雲,一同輔助阿迪達。

阿迪達稱:「他們有豐富但不同的經驗,以及新鮮的想法,配合現有人腳,可以重返勝軌。」

阿仙奴與今日對手般尼茅夫同陷左閘荒,在哥林張伯斯停賽下,兵工廠料續以18歲小將巴卡約沙卡客串此位置,而比利連與丹尼施巴路斯則傷癒候命。

更多體育一
文迪蘇傑轉戰卡塔爾 粉碎成魔傳聞
效力祖雲達斯的33歲克羅地亞隊射手文迪蘇傑(圖,網上圖片),昨粉碎加盟曼聯的傳聞,轉投卡塔爾超聯球會艾杜哈尼,據指轉會費達500萬歐元。 ... 詳情
柏祖轉戰荷甲掌海牙 現時在荷蘭甲組足球聯賽排尾二的海牙前日宣布,由58歲英籍教練柏祖接掌帥印。 柏祖曾執教多支英格蘭球隊,包括英... 詳情
聖誕大戰 快艇挫湖人
昨天聖誕日,NBA上演一場洛杉磯大戰,最終快艇憑李安納獨取全場最高的35分,在半場落後情況下作客反勝由勒邦占士領軍的湖人111﹕106。 ... 詳情
綠軍作客大勝猛龍
NBA過去在聖誕日均有連場大戰,昨天打頭陣的是上季總冠軍多倫多猛龍,可惜在主場失威以102﹕118不敵波士頓塞爾特。 塞爾特甫開賽便手... 詳情
韓聯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朝鮮女足將退出明年2月在韓國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外圍賽A組比賽。 朝鮮方面日前告知亞足協稱,朝鮮女足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