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8
    星期六

IG放新相黃靜茵疑整容

[2019.12.28] 發表
黃靜茵上傳新照片,被質疑曾整容。

【明報專訊】《她很漂亮》黃靜茵2016年與富商李英敦結婚後,翌年誕下男嬰。最近她落實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雙室小食車》,並與《鬼怪》男星陸星材合作。該劇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近日忙於拍劇的黃靜茵,不忘更新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近照,稱獲工作人員預祝她下月35歲生日。照片中的她穿上黑色晚裝,不少網民批評她外貌與以前截然不同,質疑她整容,「黃靜茵」的名字近日更一度登上當地熱搜榜。

黃靜茵的經理人對於整容傳聞起初表示「無可奉告」,其後事務所再回應稱,黃靜茵只是久未在社交媒體上載向粉絲問候的照片,卻被懷疑整容,實在太不像話,將對惡意留言加強監督,若有必要,更會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影視
北村一輝再婚 娶40多歲圈外女友
【明報專訊】曾主演日劇《神探伽俐略》及《貓侍》的50歲男星北村一輝,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本月中與現年40多歲的圈外女友再婚。他稱因為考慮到最... 詳情
【開箱】日本「紅白」悼念喜多川 澤尻英龍華涉毒成年度新聞 韓國藝人醜聞不斷 雙宋離婚轟動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一年一度除夕舉辦的「紅白歌唱大賽」,今年來到第70屆,由於是新年號「令和」元年的第一場「紅白」,所以格外受關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