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8
    星期六

北投出租套房大火燒死1女

[2019.12.28] 發表
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棟大樓今天凌晨火警。

【明報專訊】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棟大樓6樓的出租套房,今天凌晨火警,消防趕抵疏散百名住戶,20分鐘撲滅火勢,卻在套房陽台發現一具女性焦屍;有目擊者稱,當時聽見一名男子在現場表示「等下有好戲看」,懷疑有人縱火。不過警方初步調查並無此事,氣爆成分高,將協助死者家屬辦理後續事宜。

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3時獲報,北投區中和街40號6樓火警,出動19輛消防車、54名消防員趕抵,發現是一棟8層樓大樓,立刻疏散100住戶,救出15人,並佈水線灌救,20分鐘撲滅火勢,在火場陽台發現一具女性焦屍。

警方調查,現場是林姓男子(55歲)租下的租屋套房,今天凌晨12時多就外出飲酒,剩他的陳姓女友(53歲)獨留家中,結果命喪火場,而起火原因瓦斯氣爆成分居多,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有目擊者稱,該棟大樓地下室劉姓撞球館老闆(46歲)當時在火場,向其他住戶表示「等下有好戲看」,隨即開車逃離現場,懷疑是有人縱火。

不過警方查證後,發現劉男是指「等下會有很多媒體來現場,有很多圍觀民眾」,才會口出驚人之語,並無發現相關人等涉嫌縱火,將持續釐清。

目前林男正在派出所說明。消防局表示,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燒毀家具及裝潢,財損待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