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9
    星期日

漂流至日本新潟 疑朝鮮破船內有屍體

[2019.12.29]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新潟縣佐渡島發現一艘僅剩船頭的破舊木船,船上有多具屍體,部分遺骸僅剩白骨,警方初步相信木船來自朝鮮。

據《共同社》報道,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當地海巡在佐渡島南部海岸發現1艘僅剩船頭的木船殘骸,由於當時風浪頗大,遲至周六才登船查看,海巡員赫然發現竟有7具殘骸在船頭內,其中還有2顆頭顱,部分遺骸僅剩白骨,年齡和性別不詳,也未能確定他們的死因。

至於木船船邊,寫有類似韓文的文字和數字,海上保安署認為木船可能來自朝鮮。

上月佐渡島亦有木船沖上岸,由於當地冬季多吹西北風,每年11月以後經常有疑似來自朝鮮的「幽靈船」漂至佐渡島,當局相信還會有朝鮮木船隨海漂到來。

更多國際要聞
英軍情六處機密內部圖恐外流
【明報專訊】英國秘密情報局(SIS)與建築承包商保富集團(Balfour Beatty)解約,事緣該建築公司先前在翻修軍情六處(MI6)倫敦...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及太太梅根以「薩塞克斯皇室」註冊商標。 薩塞克斯公爵哈里及太太梅根早前脫離皇家慈善基金會,自行創立薩塞克斯皇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