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9
    星期日

稱遭遊客不當觸碰 佛州迪士尼3卡通人物演員報警

[2019.12.29] 發表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本月先後有三名員工向警方報案,投訴在扮演卡通人物時,遭遊客不恰當觸碰,當中兩宗涉及非禮。

三名投訴的員工皆為女性。一名扮演唐老鴨的員工表示,本月3日被一名六旬婦人詢問能否獻吻,她答應後,該婦人突然施以胸襲;該演員打算離開,但婦人抓住她並伸手進入其戲服內瘋狂摸胸。演員其後向警方稱,婦人可能患有認知障礙症,決定不提出起訴。

翌日(4日)再有演員向警方表示被遊客非禮,一名扮演米妮老鼠(圖)的員工稱遭胸襲。該演員向警方表示,她與一對夫婦合照時,男方觸碰了其胸部三次。雖然她同樣不打算提告,但男子事後被園方從圖片中認出。該名六旬男子其後再被指涉及另一宗「與演員不恰當互動」,已遭禁止踏足樂園。

同日亦有一名扮演米奇老鼠的員工稱遭遊客拍打頭部五次致頸傷,該演員表示相信涉事遊客非故意,警方則向她表明事件只能列為民事而非刑事案件。

迪士尼回應事件時表示,鼓勵員工報告任何工作期間的不快經歷,又稱已為樂園演員提供多項保護措施,包括安排駐守樂園的執法人員協助。(BBC)

更多要聞二
金穗橋底下荒徑現人體殘骸
【明報專訊】金穗橋(Golden Ears Bridge)底下荒徑發現人體殘骸,初步相信並不涉罪案。警方昨日封鎖現場蒐證。 現場昨日可... 詳情
墨東部發現瑪雅宮殿
考古學家近日在墨西哥東部庫魯巴發現一座宮殿,可能是瑪雅精英1000年前使用的地方。墨西哥專家亦在庫魯巴中心廣場探索到另外四幢建築物,包括一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