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31
    星期二

龐卓欣公開新男友遊日「蜜」照

[2019.12.31] 發表
龐卓欣在社交網上載與Patrick拖手及頭貼頭合照公開戀情。(網上圖片)
龐卓欣(右二)與Patrick(右一)跟兩名女友到日本滑雪。(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20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今年6月宣布與拍拖6年的男友孫智威分手,當時她表示兩人已分手3個多月,但一直不知如何開口公布,所以待心情平復才告知大家。

今年9月,有傳她戀上金融才俊Patrick,並甜蜜遊歐洲。2019年快將結束,龐卓欣前晚於社交網上載與Patrick在日本街道的拖手背面照,公開戀情。

龐卓欣與Patrick近日與兩名女友人到日本滑雪,她初時上載4人合照,Patrick站在她身旁,高大威猛,有網民問是否她的新男友?之後她再分享與Patrick拖手在雪地上的背面照,還有在纜車的甜蜜自拍照。照片中,Patrick瞬茩I囊,右手拿滑雪板,左手拖女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影視圈進入寒冬 演協會長古天樂:希望政府會幫手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昨日到灣仔出席保險公司發布會,分享對保險的看法,他指拍戲會遇到一萬種意外,自己亦經常受傷,曾試過被劍傷眼球要縫針及... 詳情
劉嘉玲證投資準確 讚梁朝偉是潛力股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出席公司上市活動,以一身索爆女強人打扮現身。近年發展時裝和酒莊等多樣事業的她,也希望有日能上市。談到投資之道,劉嘉玲表... 詳情
一家三口同行 溫碧霞紐約陪老爺奶奶
【明報專訊】溫碧霞做孝順新抱,日前趁兒子學校放聖誕假,一家三口飛往美國紐約陪老爺及奶奶過聖誕,享受家庭樂!她說老公Kenny的家人大部分在美... 詳情
蘇永康避提「安心偷食」 新歌改頭換面推出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方便》,這首歌「前身」是《你哪位》,內容講述男女偷情,原本半年前拍好MV準備推出,但遇上老友許志安與... 詳情
40歲廖碧兒 曬泳照迎生日
【明報專訊】廖碧兒下月6日41歲生日,近日她出外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昨日她在社交網罕有分享三點式泳衣照,對鏡自拍大騷弗爆身材及美腿。胡杏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