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山茶花開時》奪12獎成KBS大贏家 孔孝真入行20年首奪演技大獎

[2020.01.02] 發表
孔孝真(左)與姜河那(右)憑《山茶花開時》於頒獎禮上大豐收。
孔孝真入行20年首次奪得「大獎」,她含淚稱希望20年後還有機會再得獎。
Nana以性感露背裙現身紅地氈。
張娜拉獲製作人大獎,足證她的演技深受業界推崇。
金南佶憑《熱血司祭》奪得SBS至高榮譽大獎,他不忘感謝一眾候選對手。
秀智於《亡途覓雪》扮演中情局人員,演技備受讚賞,獲得視后殊榮。

【明報專訊】韓國KBS及SBS電視台除夕分別舉行一年一度的《演技大獎》頒獎禮,表揚電視台過去一年的優秀韓劇,並順道與觀眾迎接2020年。KBS高收視韓劇《山茶花開時》,前晚橫掃12獎成為大贏家,女主角孔孝真入行20年,更首次奪得至高榮譽大獎,難怪在台上感觸落淚。

K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大獎》頒獎禮,不少韓星撐場,包括《山茶花開時》孔孝真與姜河那、《僅此一次愛情》申慧善、《綠豆傳》 金所炫與張東尹、《政壇欺望》崔始源和李宥英、《Justice》的Nana等等,Nana一襲黑色露背性感晚裝,成為紅地氈焦點。

姜河那封KBS視帝

創下收視佳績的《山茶花開時》,前晚成為KBS頒獎禮大贏家,共奪12獎,包括最佳編劇、男主角、男女配角、女新人及童星獎等等,姜河那個人獲得3個獎項,包括網絡人氣獎、最優秀男演員,並與孔孝真一同獲頒最佳情侶獎。

奪得至高榮譽大獎的孔孝真,入行20年首次得此獎,領獎時一度感觸落淚,她表示參加頒獎禮是一種折磨,因為要與其他著名演員一起競爭,並非輕鬆事,「會很惶恐及痛苦」。她又謂拍《山茶花開時》時很開心,十分懷念那段日子。至於首封「視帝」的姜河那謙稱得獎很意外,承諾今後會更努力。

金南佶奪SBS演技大獎

至於SBS電視台的《演技大獎》頒獎禮,場面同樣星光熠熠,出席的韓星包括,《亡途覓雪》李勝基與秀智、《VIP》張娜拉和李相侖、《秘密精品店》金宣兒、《熱血司祭》金南佶及李荷娜等等。去年叫好叫座的《熱血司祭》連奪8獎,包括最優秀女演員、優秀男演員、最佳男配角、男女新人等等,金南佶更榮膺至高榮譽大獎。擔任大會司儀的張娜拉,獲電視台一眾製作人投選的製作人大獎,她得獎時感動落淚。李勝基與秀智不但一同稱帝封后,還奪得最佳情侶獎。

前晚KBS與SBS的演技大獎頒獎禮,分別錄得平均10.45%及5.95%收視。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白組3連勝 美空雲雀借高科技「重現」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大騷《第70屆紅白歌唱大賽》,除夕在東京舉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及嵐成員櫻井翔分別擔任紅白組主持。為... 詳情
Twice娜璉被跟蹤上機 德國狂迷製造混亂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現年24歲成員娜璉,近月一直飽受狂迷騷擾及跟蹤,事務所早前向韓國警方要求人身保護。 Twice所屬事... 詳情
【開箱】Bieber傳收1.56億拍紀錄片 YouTube月底首播
【明報專訊】休息多時的Justin Bieber,2019年平安夜發布一條長約分半鐘片段,宣布明日推出新單曲《Yummy》,以及從5月中開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