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溫市住宅起火 3人吸入濃煙送院

[2020.01.02] 發表
緬街夾61路住宅起火,三人不適送院。(溫哥華消防局)

【明報專訊】周三元旦日(1日)溫哥華緬街(Main St.)夾61路(61st Ave)一處住宅發生大火,三人疑吸入濃煙不適,要送院治理。

溫哥華消防局表示,在接報緬街夾61路300屋段有房屋起火後,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控制在房屋的廚房範圍內,並指有三人在火警中可能吸入煙霧感到不適,已送往醫院。住宅起火原因尚未能確定。

更多加國新聞一
男子穿Google標誌服裝拍門
【明報專訊】最近先後在安省溫莎市和倫敦市兩地,一名男子穿著有Google標誌的服裝,跑去當地居民家拍門稱要安裝恆溫控制器,如果有居民拒絕還試... 詳情
「雙酚A」替代產品 未經驗測恐損健康
【明報專訊】過去長期被用在塑料製品包括奶瓶中的「雙酚A」(BPA)﹐因為被發現干擾內分泌﹐而被禁止使用。但現在各種替代BPA的產品﹐都沒有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