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東方簽兩射手衝冠
辛祖盧卡斯與李志堅重逢

[2020.01.02] 發表
東方主教練李志堅(中)在元旦日連簽兩大射手辛祖(左)及盧卡斯(右),銳意加強入球能力。(余瑋攝)
南區昨憑查維斯(左二)梅開二度,在新一年旗開得勝。(余瑋攝)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昨在元旦日,宣布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二人均簽約一年半,再跟主教練李志堅合作。李志堅稱二人是加強前線把握力的「保證」:「他們在港超已證明能力,是保證也是首選,能增強球隊爭勝信心。」

大埔元旦負南區五連敗

29歲的盧卡斯及32歲的辛祖,分別是過去兩季及2016/17球季的港超神射手,二人曾先後在大埔跟李志堅共事,上月底跟傑志及和富大埔提早解約,昨早參與東方新一年首課操練。

盧卡斯最快可於後日菁英盃對香港飛馬披甲,他透露曾收到馬來西亞及印尼球會的聘約,但希望留港以取得特區護照,加上曾跟李志堅合作,促成今次加盟。盧卡斯跟辛祖前季曾在傑志合作,他稱會助辛祖贏得神射手。

另外,元旦日上演的新一年首場港超,大埔在門將何銳犯錯下,作客1:2不敵有射手查維斯梅開二度的冠忠南區,各項賽事五連敗,8戰9分排第6,南區則反壓少踢一場的傑志,升上第3。大埔主教練馮凱文表示,會盡快物色新兵,填補辛祖離隊空缺,以趕及組軍在本月21日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球隊吉打。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滿貫挫東方奪元旦盃 籃青元旦盃籃球邀請賽昨於元朗上演,從南華來投的蔡再懃,助衛冕的滿貫於決賽以84:65勇挫東方龍獅。上季獲甲一最有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