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寰亞唱片成叱糷j贏家 陳健安鄧小巧變喊包

[2020.01.03] 發表
寰亞唱片旗下歌手共奪9個叱爧項,成大贏家。
奪唱作人金獎的陳健安,激動得淚流不止。
獲獎時哭成淚人的鄧小巧,其後情緒已平復,笑逐顏開影相。
林二汶(上圖)得獎後提及已故好友盧凱彤(下圖右),感激對方的疼愛。
森美表示叱钁阞G未如自己所願。(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019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沒有現場觀眾的頒獎禮難免氣氛欠奉,但林海峰在尾段的1分鐘「何以」獨白:「何以有人敢唱人話,但係就有人唔肯講人話?……」沒有令粉絲失望,有關片段在網上瘋傳。過往叱顴S色之一是得獎歌手特別感性,台上爆喊好激動,當年吳業坤喊到眼鏡起霧甚經典。雖然今次沒有頒獎舞台,一樣有感動位與爆喊場面。

娛樂組

前晚寰亞唱片旗下歌手共奪9個獎項成為大贏家,陳健安(On仔)首次推出個人專輯,《一吻穿越四十六億歲》在叱茪Q大排第9位外,更奪唱作人金獎,心情激動喊到收唔到聲。

On仔知道自己的歌打入十大已忍不住哭,再宣布他奪唱作人金獎,他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他哭蚖﹛G「我講唔到洁I我一直覺得自己係咧軍鴾H,但今次我隹,好似發緊夢,感覺好正。要好多謝幾位好兄弟,記得單飛後有晚一齊飲洁A有個兄弟搭住我膊頭話,你寫羉q得謘A你一定要上台呀,當時我答唔到佢,依家我可以鰫O度多謝佢。最後,我熱愛香港,熱愛生命,希望我可以排除任何恐懼,繼續自由創作,堅持,加油。」

鄧小巧被取笑「銀妹」

同場另一喊包鄧小巧,獲叱糷k歌手銀獎,領獎時哭成淚人,更被公司同事取笑做「銀妹」,她笑說:「我真係好開心好開心!我準備飛去一個小島尋找自己,學習瑜伽,然後計劃今年的工作!」首次連奪兩獎的Nowhere Boys,主音Van亦難掩激動,並忍茞\說:「之前5年都是在台下做觀眾,當時諗可能要等到成立10周年至咧儤。」

林二汶獲獎獻給盧凱彤

林二汶憑歌曲《最後的信仰》,奪得「叱糷Q大」第2位,亦是她個人發展以來,首次在叱齈傴q曲獎。二汶前晚在社交平台寫得獎感受,特別提到已故好友盧凱彤。二汶出道近20年,要感謝合作的同事、音樂人與父母等。她說:「感激我心中的,我身邊的,還有我天上的老師。最後,我將這個獎項獻給盧凱彤,感激你這樣疼愛過我。」

有參與頒獎禮的商台DJ森美,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寫道:「叱讞狾頃項都已頒發,你可能覺得不是每個獎都如你願,我同樣覺得。因為每人都有自己喜好與選擇,現實跟自己的想法不同,就是一個好藉口,讓我們明天繼續努力,2020好好繼續學習,共勉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曭蛘a3子遊樂園 被偷影動氣鬧人
【明報專訊】張曭菬|有3名兒子Lucas、Quintus和Marcus,向來沒有偏心,對3名寶貝仔一樣痛惜,經常帶他們四出遊玩。趁新年學校假... 詳情
鄭世豪爆「老婆」陳偉琪多人追
【明報專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生」的鄭世豪昨日到電台宣傳歌曲,同行的「細龍太」陳偉琪(Vicky)笑言剛與世豪拍完劇,被迫陪同做... 詳情
黃榕月中武漢出騷 做足防肺炎措施
【明報專訊】黃榕、林芊妤(Coffee)、樂隊Mr.和鄧建明(Joey Tang)等,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面包台的頒獎禮。黃榕將於本月18日到武... 詳情
劉錫賢最驚拍親熱戲
【明報專訊】劉錫賢昨日與兩位新人彭詩然和沈悅拍攝電影《食人狂魔》,劇情講飾演鹹濕波士的劉錫賢,於辦公室性騷擾兩位女下屬。要他對彭詩然又摸又惜... 詳情
趙頌茹離婚前 生活在地獄
【明報專訊】趙頌茹(阿Yu)當年因家暴跟前夫周永睌鰼B,她在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剖白離婚心情。 在前晚(1日)播出的一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