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江門原副市長梁許讚被雙開
全國人大機關將啟網上信訪平台
自稱市領導 西安漢醫院毆暈女護士
擲銀仔祈福致航班取消 乘客判賠12萬
春節催生新職業 日薪可達一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受賄兼私藏槍支 長沙銀行前副行長遭雙開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市紀委周五(3日)通報,長沙銀行前黨委委員、副行長孟鋼涉收受巨額財物品、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搞權色交易,以及私藏槍支等違法行為,長沙市委批准給予以開除黨籍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並對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處理。

通報批評,孟鋼身為國有企業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目無法紀,心無敬畏,作風失範,對國有資產的監管不忠實履行職責,利用職權謀取私利,損害國有資產權益,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

49歲的孟鋼曾擔任長沙市商業銀行湘銀支行行長、長沙銀行匯豐支行行長、長沙銀行人力資源部總經理,2015年出任長沙銀行副行長,直至去年5月受查。

 
 
今日相關新聞
受賄兼私藏槍支 長沙銀行前副行長遭雙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