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5
    星期三

5旬漢伏屍本那比街頭 疑涉販毒遭兇殺

[2020.01.15] 發表
警方公布13日在本那比發現的男屍,死者是Joseph Vincent Morrissey。(IHIT提供)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街頭前天(13日)早上發現一具男屍,從死者傷勢判斷疑是一宗兇殺案。警方認為,這也許與一宗毒品交易案有關。

2020年1月13日上午7時20分許,本那比皇家騎警接報,在4街(4th Ave.)6700號屋段發現一名男子的屍體。警方指,死者名為莫里賽(Joseph Vincent Morrissey),現年51歲。

本案現已交給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跟進。

調查目前仍處初期階段,IHIT正與列治文騎警、整合鑑證服務(Integrated Forensic Identification Services)及卑詩法醫服務(B.C. Coroners Service)等單位合作蒐集證據。有調查人員認為,此案可能與毒品交易有關,將於本周內解剖屍體作檢驗。

整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說,警方不相信這是一宗隨機死亡事件,呼籲認識死者的知情者能盡快提供線索。此外,如果有人於13日凌晨4時至7時20分之間,曾在案發地附近拍到視頻或照片,也請與IHIT聯繫。

本那比皇家騎警警察局長伯利(Deanne Burleigh)表示,此類事件在本那比市少有發生,本案令人感到非常震驚。騎警將繼續與IHIT緊密配合,推動本案的調查。

知情者可致電IHIT專線1-877-551-IHIT(4448),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hitinfo@rcmp-grc.gc.ca;亦可匿名撥打電話1-800-222-TIPS(8477)聯繫滅罪中心(Crime Stoppers)。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