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梁詠琪與囡囡爭播歌

[2020.01.16] 發表
梁詠琪說會留港過農曆新年,並趁機讓囡囡Sofia(圓圖)學習傳統。(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與江海迦(AGA)前晚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GiGi大嘆香港的音樂節目少了很多,既然最近宣傳新歌《平安夜》,覺得應該要支持,而且節目製作認真又好玩。她稱新歌反應幾好,唱片公司會再推出新版本,她也會多放時間在港宣傳。

GiGi表示經常在家練歌,連囡囡Sofia也聽到識唱,她笑道:「我播歌練歌時,她又有自己鍾意聽的少女流行英文歌要播,常和我爭播歌,要猜包剪K決定誰優先揀歌播。其實我都有播以前的歌,囡囡識唱《短髮》,可以順道讓她學國語和廣東話。」

GiGi透露農曆新年決定留港,帶囡囡去拜年,學習傳統知識,「要學習尊敬和斟茶給長輩,西方的孝道思想沒這麼強烈,希望她不要太鬼妹仔,學習一下中國傳統,她都算乖。」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余香凝有望明年做業主
【明報專訊】余香凝和蔡思簻Q晚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余香凝表示還有一套港台劇正在拍攝,與鄭敬基及譚小環合作,希望農曆新年前煞科,可以開心過肥年。... 詳情
視帝馬國明踢波收蛋糕 譚詠麟黃日華讚實至名歸
【明報專訊】馬國明在無邦{獎禮提名第12次終於登上視帝寶座,昨日與明星足球隊踢波時,獲譚詠麟、黃日華、張兆輝等波友捧蛋糕祝賀他,讚他實至名歸... 詳情
薛世痟膩]困 無錢買結婚戒指予陳法拉
【明報專訊】薛世恆、葉蘊儀與趙頌茹拍攝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到不同國家或地區了解當地的婚姻文化。 薛世恆與葉蘊儀在街頭擺檔... 詳情
鄭俊弘何雁詩怕應酬 堅決旅行結婚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何雁詩於2020年元旦宣布訂婚,他們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播許文軒專訪,談到訂婚感受。鄭俊弘表示... 詳情
張名雅大仔 撞爆鼻變曹星如
【明報專訊】張名雅與老公蔡錦豪結婚3年多,育有分別2歲大仔蔡浚鏗(Mario)及1歲細仔蔡俊軒(Milo)。張名雅前晚在網上分享Mario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