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列市漢涉性侵 警籲公眾注意

[2020.01.16] 發表

【明報專訊】49歲列治文市男子Satvir Singh Sanghera(圖)因涉嫌性侵弱勢女性和性工作者,遭到多項罪控。列治文市皇家騎警公布他的相片,希望公眾注意;此外若仍有其他受害人未曾報警,也希望能挺身而出,與警方聯絡。

Sanghera正面對14項檢控,包括性侵、施毒、傷害、偷竊、詐欺、以交換條件取得性服務、未經許可傳遞私密影像,以及持有兒童色情品。

更多加國新聞二
本那比警截3車 沒收武器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日前在同一天之內三次截停可疑車輛,沒收一批不同種類武器。 騎警指,三名警員於本月3日下午5點,在海旁大道(M... 詳情
供不應求 大溫租金漲4.7%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日發表報告指出,雖然政府採取壓制租金上漲的措施,包括增加出租房屋,但大溫租金上漲幾乎是政府容許... 詳情
加國空置率降至2.2% 多倫多2房單位月租最貴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opration﹐CMHC)昨(15日)公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