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高盛上年底售全部Uber股

[2020.01.16] 發表

【明報專訊】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高盛(Goldman Sachs)在第四季度出售了其在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的全部股份。

作為優步的早期投資者,此次出售很可能為高盛帶來豐厚的回報,幫助該行超過分析師對該季度收入的預期。高盛周三公布財報,看來該公司在被允許交易的最早時刻即賣出,優步IPO後的股票銷售禁售期於11月初結束。高盛首席財務官謝爾(Stephen Scherr)周三對分析師說,高盛通過出售部分所持股份來「把握機遇」。

他補充說,該行將繼續削減對上市公司的投資,截至年底,這些投資的總額為24億美元。

過去,高盛在Uber和WeWork等公司的公開和私人持股,導致季度業績報告出現波動,該公司最近更改了報告結構,將這些活動轉至資產管理部門。高盛據報去年年底擁有約1000萬股優步股票。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