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20.01.16] 發表

國足U23亞洲盃全敗出局

U23亞洲盃昨演最後一輪分組賽,C組篤定出局緣盡東京奧運的中國隊(紅衫,新華社),以0:1不敵伊朗隊,三戰全敗兼零入球。同組的烏茲別克雖然以1:2不敵榜首的韓國,但憑得失球力壓伊朗,次名晉8強。另外,B組的沙特阿拉伯以1:0挫敘利亞升上榜首,賽後與對方分列首、次名出線。

奧運乒乓球引入鷹眼

國際乒聯前日於印度舉行會議,落實於今年東京奧運及重點賽事,推行鷹眼系統,讓球手即時挑戰裁判決定,但該會表示正研究規例,減少球手就挑戰判決所需的時間,以保賽事順利進行。

東方ABL作客敗陣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再戰東南亞職業聯賽(ABL),在中山作客澳門黑熊全程陷於劣勢。這支香港代表半場落後13分,易邊後再被拉開差距,終以102:108敗陣,5戰1勝4負,後天作客台北爭返勝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