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7
    星期五

白石警提醒司機 拒讓行人罰款扣分

[2020.01.17] 發表

【明報專訊】白石鎮最近因為建築工地和道路施工完成,因此增設一些新的行人穿越道(下圖),但是由於車輛無視行人穿越的優先路權,惹來民宅抱怨。

白石鎮皇家騎警提醒司機,行人享有優先穿越行人穿越道的路權,車輛在行經穿越道時,務必要停車,讓行人優先通行。

白石騎警發言人西爾斯(Chantal Sears)表示,不論是司機或是行人,警方希望每個人都能安全抵達目的地。

騎警將會加強宣傳道路安全,並攔截未禮讓行人通行的司機。司機若未禮讓穿越道上的行人,將罰款167元,另扣取3分。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