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東出昌大新劇開播收視佳

[2020.01.18] 發表
東出昌大(左)與桐谷健太(右)合演《刑警與檢察官》,前晚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陸續開播,由《信用欺詐師JP》東出昌大與《安堂機械人》桐谷健太合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12%,僅次於天海祐希主演NTV電視台新劇《Top Knife》的13%,暫時成為今季開播收視亞軍,成績不俗。

《刑警與檢察官》講述體育教師出身的桐谷健太,投身橫濱警署擔任搜查課刑警,為人充滿正義感,可惜性格較為衝動;東出昌大則是名校畢業的優秀檢察官,上任5年卻從未辦過大案,內心開始焦慮,二人碰上自然火花四濺。值得一提的是,由《律政英雄》及《神探伽利略》編劇福田靖負責劇本創作,水準有保證。

更多影視
GD太陽輪流赴歐睇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及太陽先後在去年10月和11月退伍,有傳最快將於今年4月出席美國加州舉行Coa... 詳情
長谷川博己否認嬲澤尻
【明報專訊】《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藏毒被捕,除了面臨法律制裁,更連累NHK電視台大河日劇《麒麟來了》臨時易角並押後至... 詳情
【開箱】妮歌潔曼新劇5月首播 劇照未見陳法拉
【明報專訊】面對Netflix、亞馬遜等影視串流平台的挑戰,有線頻道HBO總算力保不失,旗下《傳媒家族繼承人》及《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