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孟晚舟昨現身法庭 旁聽案件管理會議

[2020.01.18] 發表
孟在眾多保安人員的戒衛和跟隨下,步入法院。(張銳攝)

【明報專訊】下周一(20日)要出席引渡美國聆訊的孟晚舟,昨日(17日)到卑詩高等法院旁聽要求撤銷引渡聆訊的案件管理會議。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於昨日早上8點半,出現在卑詩高等法院,旁聽對她引渡聆訊的案件管理會議。她身穿棕色繫腰大衣,足登黑色高跟鞋,過踝直腳黑褲掩蓋了腳鐐。在眾多保安人員的戒衛和跟隨下,她精神抖擻地走進卑詩最高法院。

司法部代表律師與孟方律師在會議中向法官提出,將加拿大邊境局的資料公開審訊的日期定於在4月27日到30日,司法部目標在2月28日前把資料整理好,方便交給孟方律師團查閱。

孟方律師提出,也得到法官同意,在3月30號早上9點再次召開聆訊,專門討論案件審訊的程序。

庭上又透露,孟的引渡聆訊本身,將在下星期一,也就是1月20號開審,初步預留時間至1月24號作出審訊。

較早前孟晚舟曾入稟控告加拿大邊境局採取錯誤程序將她拘捕及搜查她的電子設備,法官其後裁定要邊境局提交更多有關此事的資料和文件。

對今日法院的管理會議結果,雙方律師都不願意在庭外接受訪問。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