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李卓耀印尼賽挫石宇奇晉4強

[2020.01.18] 發表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新星李卓耀(圖),昨於印尼大師賽男單8強以兩局21﹕17,淘汰2018年世界賽銀牌得主石宇奇。他贏下這場港中大戰後,今鬥世界第3位的丹麥隊球手安東臣,爭取再闖世巡賽決賽。

冀香港站後再闖世巡賽決賽

港隊一哥伍家朗前天敗予中國隊的石宇奇,後者昨於8強再遇另一港將男將李卓耀。面對世界排名第9位的對手,排名低14位的李卓耀未有懼色,首局咬緊比分至15﹕15平手,再一口氣連取5分,終以21﹕17先拔頭籌。次局李卓耀乘勢搶攻,領先11﹕4之際被追近,仍以21﹕17鎖定勝局,在41分鐘內淘汰石宇奇,殺入4強。李卓耀去年底主場於香港站爆冷奪冠,今次亦是繼上站的伍家朗後,港隊一連兩站有男將躋身4強。他今鬥世界第3位的丹麥隊球手安東臣,再越級挑戰強手爭入決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