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8
    星期二

SJ神童3個月勁減66磅

[2020.01.28] 發表
神童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神童(左)跟隊友圭賢(右)合照,乍看二人身材已相差無幾,足以證明神童減肥成功。

【明報專訊】剛於澳門開騷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一向身形高大,加上飲食失衡,去年10月自爆體重暴升至255磅,導致高血壓等警號響起,於是決心減肥,經過3個月努力後,終於宣布首階段成果,目前已成功減掉66磅,體型明顯清減不少,令粉絲羨慕不已。

神童日前抽空欣賞隊友圭賢主演音樂劇《笑面人》,事後二人公開合照,圭賢留言:「跟粉絲一起度過幸福的時光,這日跟神童在一起,他的體重很快便跟我一樣了。」合照曝光後,網民對於神童減肥的成果,同樣嘖嘖稱奇。不過,神童並沒自滿,原來他的終極目標是回復到165磅的水平。此言一出,大批粉絲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