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山火威脅下,澳洲首都堪培拉昨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圖為周二有民眾到堪培拉西南面的納瑪吉國家公園遠觀山火。(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低能見度照飛 高比墜機肇事公司涉違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山火進逼 堪培拉17年來首宣布緊急狀態

澳洲山火在高溫及強風助燃下,昨日(31日)進一步逼近首都堪培拉,當局宣布堪培拉進入緊急狀態。在堪培拉南面的主要火場,燒珥捫n已擴大至185平方公里,佔首都特區近8%。氣象部門稱,堪培拉及墨爾本周五有新一波熱浪,山火可能蔓延至堪培拉南郊。根據緊急狀態令,當局有更大權力擴大疏散民眾及封鎖道路。今次是堪培拉首都地區自2003年以來首次進入緊急狀態,當年的大火燒毀近500幢住宅房舍,造成4人死亡。新南威爾士省及維多利亞省預計周末會有熱浪,悉尼氣溫料高達45℃。(BBC/中央社)

 
 
今日相關新聞
山火進逼 堪培拉17年來首宣布緊急狀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