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左起)李耀華、屈潔冰、林漢強、韋勤信、葉志明及周豪傑合照。(汪F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大學連儂牆遭人拆
列市車禍警尋好心司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韋勤信:華人不應遭受歧視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應同舟共濟」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認為,武漢肺炎疫情是一個全球性災難,華人不應因此遭受歧視或指摘。「天災面前,人們更需要同舟共濟、眾志成城」。

韋勤信昨天上午到《明報》拜年。陪同韋勤信到訪的還有列治文北中選區的屈潔冰、列治文—史蒂夫斯頓(Richmond-Stevenston)選區的葉志明,和溫哥華-蘭加拉(Vancouver-Langara)選區的李耀華等三名華裔省議員,以及列治文-昆士堡(Richmond-Queensborough)選區省議員周豪傑(Jas Johal)。他們此行由《明報》加西版總編輯林漢強接待。

偕4省議員訪《明報》拜年

韋勤信首先率領省議員在公司內走訪,向《明報》各部門的員工拜年、分發新年紅包。之後,他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發表個人看法。

韋勤信說,雖然疫情發生在中國,但這已經是一個全球範圍內的災難,尤其是在華裔人數眾多的加拿大,人們更應眾志成城、共同面對疾病,而不應出現任何指摘或歧視行為。

此外,韋勤信認為近年來卑詩省民眾生活壓力陡增,例如住房、醫療、教育等方面的開銷日漸增加,使不少民眾感到經濟負擔沉重。他呼籲省政府盡快出台更多有效措施,以有效改善民生。

韋勤信還指出,隨茈球經濟一體化發展,應與其他國家維繫良好的雙邊關係,這是促進本國經濟貿易、經濟增長的基本原則。

 
 
今日相關新聞
韋勤信:華人不應遭受歧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