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拉丁歌后Shakira的演出充滿活力。(路透社)
放大
 
JLo在《豔舞大盜》所跳的鋼管舞,在超級碗中場再次施展出來。(路透社)
放大
 
JLo(右)的11歲女兒Emme(左)也有份參與演出。(法新社)
放大
 
年屆半百的JLo在超級碗中場演出,連場勁歌熱舞,寶刀未老。(路透社)
放大
 
Lady Gaga與新歡米高波蘭斯基結伴看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路透社)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Shakira伙拍JLo演出超級碗 Lady Gaga大讚美麗性感

【明報專訊】第54屆美式足球超級碗總決賽香港時間昨日早上在邁阿密舉行,堪薩斯城酋長擊敗舊金山49人,相隔50年再次捧盃。每年超級碗總決賽都是美國最高收視直播節目,所以無論開場前的演唱會、誰領唱國歌,以及中場的12分鐘演出,一直備受關注,尤其能參與中場演出的嘉賓,更是樂壇地位的象徵。

Adam Levine歌聲悼高比拜仁

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參與賽前演唱會,舞台轉為紫色,並響起《Memories》音樂,Adam拿起洛杉磯湖人的24號球衣說,「不用說什活A我想大家都知道這首歌要獻給誰」,憑歌悼念上月墜機身亡的NBA名將高比拜仁(Kobe Bryant)。

接茈哠emi Lovato領唱國歌,全場起立,唯獨Jay-Z和Beyonce夫婦跟女兒Blue Ivy坐茪ㄟ吽F有傳Jay-Z與家人以行動支持4年前帶頭在國歌奏起時單膝下跪的前舊金山49人球員卡柏尼克(Colin Kaepernick),借此喚起公撳鰝`美國的種族歧視及警暴問題。

JLo女兒參與演出

超級碗中場演出首次由兩名拉丁天后:Shakira和JLo(珍妮花露柏絲)領軍;現年43歲的哥倫比亞女歌手Shakira,在西班牙語系國家走紅多年,和巴塞隆拿守將碧基(Gerard Pique)育有兩子,但在舞台上活力依然,她唱出《She Wolf》、《Hips Don't Lie》等歌曲,又不斷扭腰跳舞展現腹部肌肉,更打鼓及彈結他大展音樂多方面才華。

JLo緊接出場,連場歌舞,《Jenny from the Block》、《I'm Real》等金曲輪流登場;JLo在《豔舞大盜》大跳鋼管舞,令觀摩d下深刻印象,在超級碗中場表演她照辦煮碗,而且在大批舞蹈員擁簇下做出高難度舞姿,完全不像年屆半百。JLo的11歲龍鳳胎女兒Emme,其後帶領一群小女孩獻唱《Let's Get Loud》,嘹亮歌聲和淡定台風,都遺傳了母親的演藝細胞。

Lady Gaga與新歡亮相

雖然有觀播頨魍hakira和JLo咪嘴演出,但娛樂網站Variety的評論大讚兩人的表現,更以「JLo不需要奧斯卡,她已經贏得超級碗」為題撰文,以示她失落奧斯卡提名並不可惜,在超級碗已展現個人身價。曾演出超級碗的百變天后Lady Gaga亦在社交網大讚兩人的演出「極好」,自稱整個演出她都不停跳舞及歡笑,說Shakira和JLo美麗、性感又有才華。值得一提的是,Gaga亦在超級碗總決賽現場,而且跟新男友米高波蘭斯基(Michael Polansky)結伴離開。後者近月被發現跟Gaga出雙入對,最初身分神秘,最終被起底原來是facebook創辦人之一帕克(Sean Parker)旗下集團的CEO,掌管癌症免疫治療等部門。

 
 
今日相關新聞
Shakira伙拍JLo演出超級碗 Lady Gaga大讚美麗性感
《紅女巫》預告 伊莉莎伯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